最佳 Amazon Prime Video VPN 清单推荐!让你在中国与没推出的国家也能看,2022 最新

这篇整理了 Amazon Prime Video VPN 最佳推荐清单。Amazon Prime Video 有非常多不错的电影、美剧和其他影片(有些也有中文),而且价格比 Netflix 还划算,购买 Amazon Prime 会员即可拥有,还能免费获得云端空间、电子书、免运等优惠,只是目前还没在台湾推出,因此有些影片台湾是无法看的,仅限美国,而下面就要来教你怎麽解决,只需透过这些 VPN,你就能轻松绕过限制。

目录 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、最好的 Prime Video VPN?

相於 Netflix、Hulu 等线上影音串流服务,Amazon Prime Video 在防止 VPN 这块可说做得相当严谨,并不是每一款 VPN 都能做到解除封锁限制,因此在购买之前,一定要确认这款 VPN,是不是真的可用於 Amazon Prime Video,一般来说官方都会说明,如果没有找到,就直接从本篇清单挑选吧!

另外,下面的几款 VPN 也都有提供无风险的退款保证,也就是说,购买之後只要是官方指定的期限内,有任何不满意、或尝试 Amazon Prime Video 不成功,你都能申请退款,把钱拿回来,这对用户来说非常有保障。

还有一点也相当重要:速度,一款优质好用的 VPN,速度绝对不能太差,要不然看影片一直出现缓冲、Lag 的情形,根本让人看不下去。

下面几点是你购买之前,需注意的重点:

目前排名前四的 Amazon Prime Video VPN

1. NordVPN – 排名第一的 Prime Video VPN

NordVPN 是我测试过最好的一款 VPN,提供数个 VPN 连接协议,可以满足你的需求,其中也包括自家 NordLynx。无论是当地、邻近、还是比较远的伺服器,连线速度都很快,安全性高,Amazon Prime Video 与 Netflix 等其他线上串流影音解锁能力也相当棒。

查看 NordVPN 最新优惠

2. Surfshark – CP 值高的一款 VPN

Surfshark 是一款 CP 值很高的 VPN,无需订阅太长方案价格就很便宜,而且无装置数量限制,速度方面也快,安全性高,还支援繁体中文介面,

查看 Surfshark 最新优惠

3. ExpressVPN – 速度快、安全性高的 VPN

ExpressVPN 也是一款很不错的顶级 VPN,速度最快、安全性最高,各方面表现都最佳的 VPN 服务,Amazon Prime Video 每次都成功,提供 90 多个国家 / 地区伺服器。

查看 ExpressVPN 最新优惠

4. atlasVPN – 无装置数量限制

跟 Surfshark 一样,atlasVPN 最吸引人的一项特色,就是没有设备数量限制,你要同时使用几台都没问题,更重要是,一年方案比其他 VPN 便宜许多,无需订阅太长时间,当然也能稳定解锁 Amazon Prime Video。

查看 atlasVPN 最新优惠 最佳 Amazon Prime Video VPN 推荐清单 1. NordVPN 5/5

优点

缺点

NordVPN 是国内外都相当知名的 VPN,经常被国外媒体推荐,在我实测中也确实是最好的一款 VPN,网路速度相当快,基本上不会影响太多,而且价格也很实惠。

VPN 伺服器数量超多,提供超过 5,000 个,好处在解锁更加稳定、也能确保尖峰时刻用户的连接速度不会受影响。

1不仅能稳定解锁 Amazon Prime Video,另外 Netflix、Disney+ 等国外影音串流平台也都支援

采用无日志纪录政策与 AES-256 军事级加密技术,每年都会由 PricewaterhouseCooper 第三方公司进行审核,搭配上双 VPN 功能(加密数据两次),可以大幅提升你的上网隐私安全性。

而 NordVPN 自行开发的 NordLynx 协定,标榜可确保安全性的同时,也提供高速上网体验,目前实测确实蛮不错的。但如果你想要有更快的下载速度,IKEv2、OpenVPN 会是更好的选择。

个人唯一觉得可惜的地方式在,桌面应用程式的操作介面还不够精致,以地图显示伺服器位置虽然还蛮不错的,但整体设计感还能再提升。

提供 30 天退款保证,每个订阅帐户允许 6 台装置同时使用,如果你正在找最好的 Prime Video VPN,NordVPN 无疑是首选。

最近 NordVPN 还加入免费反恶意程式码防护功能,可封锁追踪程式和恶意软体,这非常不错。

2022/6/3 补充:NordVPN 现在正推出端午特惠活动,结帐时输入读者专属优惠码,就能额外获得折扣以及免费送 1~2 个月。

活动只到 2022/6/15,有需要的人可要把握。

查看 NordVPN 最新优惠

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 NordVPN,请点我阅读完整评测。

读者专属,最高省下 60%

2. Surfshark 4.7/5

优点

缺点

Surfshark 可说是目前所有 VPN 当中,CP 值很高的一款,2 年,而且还没有使用设备数量限制,意味着想省钱的人,可以跟别人合购。

伺服器数量虽然没有 ExpressVPN、NordVPN 这麽多,但提供的国家还蛮多,而且解锁线上影音平台的能力也很强大,除了 Amazon Prime Video,也支援 Netflix、Disney+ 等网站。

提供丰富的进阶功能,如:广告拦截、VPN Kill Switch、分割通道(白名单)、另外还有一些额外付费的隐私保护功能,如:电子邮件与密码外泄通知、匿名搜寻引擎。

速度也很快,提供30 天退款保证。另外还有一个独特的 Surfshark One 方案,每个月多付一点钱,就能额外获得线上扫毒、电子邮件与密码泄漏、匿名搜寻引擎功能。

Surfshark 正推春季促销优惠活动,2 年加送 2 个月,换算下来每月只需 2.30 美金,有需要的人可别错过。

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 Surfshark VPN,请点我阅读完整评测。

读者专属,最高省下 82%

查看 Surfshark 最新优惠 3. ExpressVPN 4.6/5

优点

缺点

ExpressVPN 跟 NordVPN 一样,已经有很长时间蝉联顶级 VPN,只不过价格比 NordVPN 贵一点。

支援主流平台,而且 UI 设计都非常容易上手,打开 VPN 选择你要连接的伺服器後,这样就完成了,无需进行复杂的设置。

如:看美国 Amazon Prime Video,就连接美国伺服器。

提供 94 个国家,超过 3,000 台 VPN 伺服器,数量非常多,光是美国就有超过 10 个城市选择。

也提供 VPN Kill Switch 拆分隧道等进阶功能,其中拆分隧道你可以指定哪些软体受 VPN 影响,哪些不会,使用上非常方便。

除了 Amazon Prime Video 外,ExpressVPN 也支援 Netflix、Disney+、BBC iPlayer 等国外串流影音平台。

速度方面更不用说,是我测试过最快的其中一款,而且不你目前所在国家,还是邻近伺服器,连美国、欧洲这些距离较远的伺服器,一样可以获得很不错的网速。

安全性部分,ExpressVPN 提供强大的协定与加密功能,隐私政策也经过独立审核,可以完全信赖,也不会收集或纪录用户数据、IP 与线上活动。

所有订阅方案都有提供 30 天退款保证,最多 5 台装置同时使用。

查看 ExpressVPN 最新优惠

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 ExpressVPN,请点我阅读完整评测。

读者专属,最高省下 35%

4. AtlasVPN 4.3/5

优点

缺点

AtlasVPN 最吸引人的一个特色,就是不用订阅太长时间,即便只是一年,价格就非常优惠,而且还没有设备数量限制,你想要用几台都行,对於想省钱的人,甚至可以找别人一起合购。

能选择的国家虽然只有 27 个(总 VPN 伺服器数量超过 500 个),但速度还算不错,即便是连比较远的国家,如:亚洲连美国,其损时也仅 20% ~ 30%。

可解锁 Amazon Prime Video,另外还有 BBC iPlayer、Netflix 与 Disney+ 国外影音串流平台,所有伺服器都能用於 P2P 活动。

AtlasVPN 的隐私政策也非常透明,无日志记录政策,不会储存用户任何使用资料,唯一可惜是总公司位於多眼联盟的美国,不过既然是零日志,即便被政府要求提供资料,他们也没有任何可识别用户的个人资讯。

有 30 天退款保证。

查看 AtlasVPN 最新优惠

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 Atlas VPN,请点我阅读完整评测。

读者专属,最高省下 86%

5.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4.2/5

优点

缺点

Private Internet Access(PIA) 是一款伺服器数量超级多的 VPN,超过 35,000 台,国家位置也达到 78 个,基本上你附近一定有伺服器可选。

在我测试报告中,PIA 的速度也非常不错,特别是同个国家,几乎不受影响,进阶功能也很丰富,包括:VPN Kill Switch、DNS 泄漏保护、分割隧道等等。

Amazon Prime Video、Netflix 等国外影音串流服务都能解锁。

跟 AtlasVPN 一样,这间公司虽然在美国,但也采用无日志记录政策,而且过去已经有很多案例指出,即便受到政府机构的威胁,他们也没有任何资料可以上交。

提供 30 天退款保证,最多能同时使用 10 台装置。

查看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最新优惠

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 Private Internet Access,请点我阅读完整评测。

读者专属,最高省下 83%,再送 2 个月

6. PrivadoVPN 4/5

优点

缺点

PrivadoVPN 是这份清单当中,为一一款提供免费版的 VPN(透过我的连结注册,每月可获得 10GB),而且官方标榜免费版的速度就跟付费一样,只不过 Amazon Prime Video 解锁能力就不太清楚,但付费版确定支援 Amazon Prime Video、Netflix 与 Hulu。

这款也是少数速度跟 ExpressVPN 有得比的 VPN,可惜是功能有点少,能选择的国家也只有 40 个,如果这两点都改善,那一定是非常顶级的 VPN。

安全性也不错,采无日志记录政策,有 VPN Kill Switch 功能,加密技术也是目前最好的 AES-256。

提供 30 天退款保证,最多能同时使用 10 台装置。

查看 PrivadoVPN 最新优惠

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 PrivadoVPN,请点我阅读完整评测。

读者专属,最高省下 38%

7. Ivacy 3.5/5

优点

缺点

Ivacy 是一款擅长解锁国外影音串流平台的 VPN 服务,除了 Amazon Prime Video 外,Netflix、BBC iPlayer、ESPN、Disney+、甚至中国爱奇艺、bilibili 等都支援,而且速度部分只要是非尖峰时刻,都还蛮快的。

除了一般的全伺服器清单,这款还提供串流、解锁内容、安全下载等专用伺服器清单,让用户可以快速找到合适的伺服器,这点对新手来说很不错。

如果要在中国使用,记得安装中国专用的 Ivacy Prime 应用程式,一般版 Ivacy 应用程式是无法正常运作的。

也是无日志记录政策,VPN Kill Switch、IP / DNS 泄漏保护、分割通道等安全功能都有。

提供 30 天退款保证,5 年订阅价格最划算,很推荐选这一个(不过不是常常有,有时候最长可能只有 2 年)。

查看 Ivacy 最新优惠

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 Ivacy VPN,请点我阅读完整评测。

读者专属,最高省下 88%

可以使用免费 VPN 吗?

免费 VPN 基本上都没办法解锁线上串流影音平台的内容封锁,而且除了我整理的这份免费 VPN 清单,其他绝大多数在安全上都有一些问题。

很多标榜终身、全面免费的 VPN,都会藉由贩售用户资料给第三方广告公司,来获得收益,这也是为什麽不用付钱就能一直使用的原因。

此外,这类免费 VPN 也会有许多限制,如:速度慢、没有伺服器选择、每日或每月有用量限制等等,所以整体来说我不太推荐。

况且你是要用在 Amazon Prime Video 串流影片,数据用量一定很大,随随便便免费用量就会满,直接购买付费 VPN 才能获得最好的观看品质与体验。

常见问题

  • 使用 VPN 会影响 Amazon Prime Video 的影片画质吗?

    连接 VPN 伺服器之後,多少网路速度都会受到一些影响,不过如果你是从这篇的清单来挑,那基本上感觉不到差异。

    这些 VPN 都能满足 1080p 画质影片的速度要求,甚至前三名还能处理 4K 超高画质,观看过程几乎不会缓冲。

    无论如何,如果你观看时碰到画质变低,请尝试连接不同的伺服器。

  • Leave a Reply

  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